Thursday 3 March 2011

人生的起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自己已经变了。。。
clubbing又喝酒。。。
每天过着不知道什么的生活。。
这是我唯一减压的方法。。
我很想改。。但却有心无力。。
好像缺乏了一股力量。。
分手后,
没有了女朋友。。我真的会死吗?
不知道为什么。。
长大后。。
烦恼一天比一天多。。。
我比较喜欢小时候天真无邪没有烦恼的我。。
现在。。
烦钱。。烦读书。。烦这个。。那个。。
朋友。。。
有几个是真心的呢?吃喝玩乐的一堆多的是。。
真正的知己各忙各的东西了。。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大家都往他们该走的方向去了。。
而我孤独一人迷失了自己。。
我人生好像没有了目标。。。
好多人都以为我是个PLAYBOY..
其实你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上的东西。。
我心里那个真正的我。。你们又看到吗?
我真的很烦!!很烦!!
怎么办??
怎么办??

1 comment:

  1. 烦恼时打打球,阳光运动型男比夜店男帅气多了。
    没有了女朋友心里或多或少会觉得空虚,振作起来好好充实,冬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
    烦恼归烦恼,累了休息一下,扬起嘴角大喊:我能! 那是种自信:)
    在乎大家的眼光可以让自己进步,但得适可而止,要不反倒累了自己噢!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