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面临死亡战场的前几个小时

haiz。。待会儿即将考试了。。感觉上整个假期花费了不少时间在娱乐上。。好后悔哦!!好想去翻开笔记来读。。但是却往往没有那一份真诚与用心好好坐下来去温习。。

zi long,你几时才会真正的醒过来??你还能像以前小时候的你吗??用工努力读书。。一路往前奔跑吗?

世界已经变了。。我也变了。。!真的好希望能找回以前的自己。。我不能再玩下去了。。为什么我不能控制自己。。?我总是那么爱玩。。

希望剩下来的几个小时里能改变我的命运。。让我意志再次的坚强起来。。!!加油(自己)。。!!因为我是可以的!!!!但希望仍然是希望。。希望真的可以变成真实吗? 那得看看自己咯。。GAMBATEH!!!

1 comment:

  1. I guess u cant do anything much but just stuff more things inside your mind more.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