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1st blogging...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写日记哦..这种感觉好像满怪的..因为平时我是和我的兄弟们一起写的...我们是share blog的.. haiz..不知道该怎么弄到我的blog特别点呢??平时都是siew fai edit 的.. 到底有人可以教我吗?? hmmpx... 转眼间,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假期真是过得好快哦..三个星期就这样子过去了..所以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的..但是假期里真是有时还挺闷的..朋友假期我上学..我假期他们上学..不过还得感谢兄弟们抽空出来陪我玩..谢谢你们..很多人其实并不是很了解我...在他们的眼中子隆只不过是个疯疯癫癫的,好玩又不上进的孩子.. 谢谢你们那么久以来哦那么的爱我..我的兄弟..每当我在任何事情遇到困难时,你们都会抽出时间来陪我..无论是快乐以及不快乐..我们都一起煎熬过...你们都是最了解我的..i feel very lucky that i have such best frenx like you all.. including everyone who understand n cares for me.. thx god.. btw, is time to bed now.. good nit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